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峇里島的故事分集劇情

峇里島的故事分集劇情有:

* 第1集 沈海蓉帶著遺憾離開人世,李志希前往醫院確認沈海蓉的死訊。李志希把沈海蓉的遺願轉告給黃建業,黃建業發誓一定會對余美卿好。

* 第2集 黃建業買花向余美卿表白,余美卿心裡很感動。余美卿和黃建業相約在教堂見面,兩人正式在一起了。

* 第3集 美卿和建業感情穩定,而志希失落地回到峇里島。阿輝對美卿展開熱烈追求,兩人陷入熱戀。

* 第4集 美卿和阿輝的感情急速升溫,她向建業提出要嫁給阿輝。建業心情複雜地祝福美卿,美卿感動得淚流滿面。

* 第5集 美卿和阿輝舉辦了婚禮,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志希看著甜蜜的兩人,心裡感到空蕩蕩的。

* 第6集 建業和美卿來到海邊,建業為美卿拍下了照片。建業決定回台灣發展事業,兩人依依惜別。

* 第7集 回到台灣後,建業的事業蒸蒸日上,美卿則在家中等待建業的歸來。建業將新房裝修好並寫上"愛心套房",只為等美卿過去,兩人終於再續前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