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川普故事

關於川普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收購阿拉斯加一棟大樓:1976年,川普在位於阿拉斯加州一棟大樓時,遇到資金困難,於是向父親和兄弟姐妹籌借了一些錢,之後生意好起來才還了債。後來他再借錢買下一棟大樓。兩棟大樓作為抵押品賣給投資客後,發生了長期收購官司,債台高築,並且影響他貸了款,欠債多達250萬~400萬。面對瀕臨破產的困境,他一路收購幾千萬股他的公司股份進行路演。他還開始發展戲劇、歌唱等產業以挽救事業,他在南美洲的投資遭遇水災後宣告失敗,在美國南部的房地產也持續下挫,令其不得不上法庭爭奪信託受益權份額

2. 成立億萬富翁高爾夫俱樂部**:他投資50萬美元在曼哈頓海灣里建立了一個號稱億萬富翁才能享受的俱樂部。俱樂部的名氣吸引了像花旗銀行、IBM、波音飛機公司等一些有錢人加入。

以上只是川普故事的一部分,他的經歷充滿了挑戰和機遇,展現了他的商業智慧和領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