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工作心情小語

1. 願你忘卻工作的勞累,快樂的生活;拋開遇到的所有難關,成功的心情樂開花;燦爛的明天就在眼前,幸福的前程等待奔跑。

2. 如果你有行動力,最困難的事也會變得容易。而如果你對自己的工作沒有熱情,就算有熱情的人在你身邊,你也會不屑一顧。

3. 忙碌的工作,其實是為了更輕鬆地應對未來的挑戰;焦慮的時刻,其實意味著自己內心的蛻變已悄然到來。所以,保持向前走,相信明天會更好。

4. 上班疲憊,晉升真累,生意不好,心裡焦急,自己職位升遷太慢,感覺實在是不自在,為了不被老闆跟同事責怪,上、下班儘量開快車。

5. 也許工作很枯燥,也許工作很乏味,我們都應該先找一個合適的方式讓自己靜心下來,再給自己多一些積極的鼓勵,相信工作雖然乏味也肯定會有樂趣。

6. 工作忙碌一點,生活繁瑣一點,友情惦記一點,快樂降臨一點,幸福圍繞一點。祝福,要記著點點,收到的時候必然要開心一笑!

7. 工作累了送你一瓶營養快線,願你輕鬆想從前;心情鬱悶送你一瓶旺仔牛奶,願你甜美如蜜;借情思慰摸勞苦受損的心肝,願你在周末來臨之際盡情地放鬆自己,吃好玩好休息好!

希望這些小語能夠讓你感到心情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