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巧手寶貝·小故事大拼圖小馬過河

《巧手寶貝·小故事大拼圖小馬過河》是2010年1月1日機械工業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本書是適合3~7歲小朋友拼裝的精裝版拼圖,拼裝好的是一幅精美的“小馬過河”場景,非常適合親子遊戲。拼裝簡單,不需要任何工具,只需要發揮想像力,將每一塊拼片插到對應的孔位,就可以完成一幅精美的拼圖。

本書的另一個特色是每個故事的結尾都附帶一張“智慧小測試”,測試的形式新穎有趣,能讓孩子在輕鬆的氛圍中拓展知識面,培養思考力。

小馬過河的故事大家都聽過,但是通過拼裝的形式展現出來,相信孩子們一定會愛不釋手。拼裝好的場景,既可以放在孩子的書桌上做裝飾,也可以放在床頭柜上,讓孩子在休息的時候,一邊看著美麗的場景,一邊聽媽媽講一個溫馨的小故事。

總之,《巧手寶貝·小故事大拼圖小馬過河》是一本既適合孩子又適合家長的好書。拼裝好的場景不僅鍛鍊了孩子的動手能力,還讓孩子們學會了小馬過河的故事。同時,書中還有媽媽講故事的環節,讓孩子們在拼裝的過程中也能學到新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