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巴非特名言

巴菲特的名言有:

1. 永遠不要懷疑我對任何事情,不相信一夜暴富,因為我曾經通過投資那些人們口中最差的學校獲得了不少知識和成功經驗。我關注的不僅僅是怎樣賺錢,而是想明白金錢以及其它事物的本意。我認為你需要追求自己所愛,錢將會隨之而來。如果你沒弄明白這點,將會成為一場可悲的滑稽劇。

2. 別人貪婪的時候,我恐懼;別人恐懼的時候,我貪婪。

3. 投資股票要有自信,但不能自信到自負的程度。因為正確對待市場上的反面意見和自己的錯誤,也是非常重要的。

4. 沒有人願意死,但注定有人要死。既然確定注定的死亡不可避免,那為什麼不去好好享受生活呢?

5. 人生就像滾雪球,關鍵是找到足夠濕的雪和長滿苔蘚的斜坡。

6. 我認為慢慢你就會明白我是非常理性的人。人們所經常強調的成功、成就都是過眼煙雲,我最在意的只有我自己、我的家庭以及朋友家人、還有就是給我愛的女人的孩子們過上好生活,他們不用像我這么勞累、自討苦吃就可以了。這是我今生今世的承諾!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閱讀相關書籍或詢問專業人士獲取更準確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