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布拉德利名言

根據公開資料,布拉德利名言有:

- 我們從不認為世界上沒有什麼我們可以相信的。

- 我們並非被難題所困擾,而是被自己的“不可以”所擊敗。

- 人有時候不是有了錢才任性,而是任性起來才有錢。

- 人並不是經常都有勇氣做一件事,除了被瘋狗嚇,或者不吃飯睡覺也能鼓足勇氣去搶銀行以外,你之所以做出事情、不斷有重大舉動完全是你習慣養成的,行為是一種自然反射使然,改都改不了,由此生出了自卑情結並促成盲動主義的妄動、生出了危機意識和反思自責心理並把每一個神經質的想法視為是犯上作亂的亂臣賊子(那想法很純潔的)。

- 人不怕一萬就怕認真,當你認真了世界就會失去秩序、變個樣。

- 尊重你生活的選擇才是真的聰明人。

- 做好一件事很難:跨學科搞學問更需要極強的想像力與規劃能力,然而你能把握到本質,把看似毫無關聯的學科串聯起來,那么你一定是個天才。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人生就像騎腳踏車,要保持平衡就得向前走。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

- 人人都在改變世界,只有我幹些最不叫人看得起的事情:努力工作以便這個世界變得更糟。

- 人只有在為自己的生活選擇承擔後果時才能實現自身真正意義上的自由。

- 人一生注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暖了歲月。

以上僅是部分內容,如果想獲取更多內容,可以到名句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