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布朗尼冰淇淋做法

布朗尼冰淇淋的做法如下:

準備冰淇淋部分。首先,製作冰淇淋基底,將3個蛋黃與75克糖混合,然後在小火上加熱,煮至鍋邊開始冒泡泡,加入3-4滴香草精,接著將250克淡奶油打發後輕輕攪拌,使其與牛奶液融合,然後將混合物倒入碗中密封,並冷凍6小時。

製作布朗尼部分。將35克麵粉、13克可可粉和2克泡打粉(可選)混合,在烤盤中塗抹黃油,將90克黑朱古力和50克無鹽黃油隔水融化,加入1克鹽,融化至80%時離火,再加入一個雞蛋和60克紅糖,隔水融化,紅糖融化至大約40度後,高速打發5分鐘,再低速打1分鐘以去氣泡,然後倒入融化的朱古力醬,攪拌均勻,最後倒入準備好的麵粉,過篩後倒入烤盤,在170度的烤箱中烤20分鐘。

組合冰淇淋和布朗尼。將烤好的布朗尼冷卻後,挖一勺冰淇淋放在上面,即可享用。

這個做法結合了布朗尼的濃郁朱古力風味和冰淇淋的清涼口感,製作出一種獨特的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