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布達佩斯怎麼去

布達佩斯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前往:

飛機:布達佩斯機場有多箇航班選擇,申根國家的航班通常在2A航站樓降落,而瑞安(Ryanair)、易捷(easyJet)、伏林(Vueling)等廉航通常在2B航站樓降落。可以在各航司官網或Omio等購票平臺關注票價動態。

火車:匈牙利的國家鐵路公司是MÁV,布達佩斯有4個火車站,其中最重要的是東站Keleti和西站Nyugati。西站Nyugati可以去往國內維謝格拉德、瓦茨、德布勒森等主要城市;東站Keleti負責匈牙利大部分的國際列車,可以去往維也納、布拉格、慕尼黑、華沙等地,國內可去往埃格爾託卡伊等。購票方式包括現場窗口、MÁV APP、MÁV官網。

長途大巴:匈牙利常見的大巴有全歐洲通行的Flixbus和匈牙利國營長途客運Volánbusz。可通過Flixbus的app或官網,以及Volánbusz或Eurolines官網進行購票。

此外,還可以從柏林乘坐歐洲快速列車或從維也納、布拉迪斯拉發等城市乘坐國際火車前往布達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