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幸福小語或句子

幸福的小語和句子如下:

* 幸福就是:有人說,保持天真之心,且永遠不為物質所羈絆的人才是真正幸福的人。

* 有些小幸福、有些小滿足、有些小感動就藏在看似無波瀾的歲月里。

* 凡事淡點,自己理解就好;遇事莫急,自己做到就好;看事莫扭,理智相處就好;談論勿燥,兼聽則明就好;理性表述,禮貌交流就好。

* 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恰到好處;幸福不是臉上的虛榮,而是內在的需要;幸福不在別人眼中,而在自己心中幸福就是一種感覺。

*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 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段傷痕,時間才是最好的療劑。

* 如果你想要自己幸福,那么請用心去愛別人。

* 有些事情是急不來的,等到條件成熟時,自然水到渠成。世界上那些了不起的成就,大多是由耐心堆積而成的。

* 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是一天一天積累的。不要去傷害喜歡你的人,也不要讓你喜歡的人受傷害。

以上就是一些關於幸福的小語和句子,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