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幸福綠皮書經典台詞

幸福綠皮書經典台詞如下:

* "我願意畫出萬種風情的妳,就像是桃花源裡走進一個清新的女神一般,妳在陽光下微笑,我的世界都亮起來了,妳是否也感覺到我心跳的動力?"

* "妳知道我當初見妳的第一印象嗎?彷彿是置身在優雅的月光之下,讓我忘記了世俗的繁華,唯有一份清幽的幸福在心間輕舞飛揚。"

* "我愛妳,愛妳的純真,愛妳的熱情,愛妳的善良,愛妳的才情,每當我望向妳,我的心都會被妳照亮,我們一起看過山川河流,一起分享喜怒哀樂,這些都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 "如果我們能一直在一起,那該多好呀,我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再也無法動彈,也要手牽手躺在一望無際的草地上,看著天空中飄過的白雲,享受我們最後的幸福。"

以上這些話都表達了幸福的感覺和願望。幸福綠皮書是愛爾蘭作家巴克萊的作品,描述了幸福的真諦和要素。該書中包含了很多經典的關於幸福的名言和哲理,幫助人們更好地理解幸福。上述台詞比較有代表性和啟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