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幸福觸手可及語錄

幸福觸手可及語錄如下:

*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再怎么相愛。兩個人分開都是不可避免的,就如楊真真所說,兩個人分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在一起也沒有未來。

* 每個人都不容易,誰也不會是誰的救贖,誰也不是誰的歸屬,都只是暫時地依存著。

* 想要過什麼樣的日子全靠努力爭取。

* 欲望是本能,幸福是選擇。

* 當你想要享受生活的時候,是否能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這是對平時工作的獎賞。但同時,這也是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的權利。

* 婚姻的未來和展望就是信任和寬恕,只有如此才能保持愛情和親情的溫度。

* 很多事不是按照我們的意志去改變的,因為我們的意志並不一定能得到滿足,所以接受現實是克服困難的第一步,其次就是努力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一定按照你的意願去生活。

*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一個人說愛就能愛得起來的。

* 只有你自己才能對人生負責,別人的建議只是參考。

* 有一種成長是含著淚的奔跑,所謂成長,就是讓我們從不完美走向完美,在成長路上不斷自我修復和治癒的過程。

* 人不能總是逃避一直逃避的東西,早晚有一天會被找到的。

* 有時候失去是為了更好的擁有,而且是不為人知的擁有。

* 你一定要相信你所走的路每一步都是有意義的,所以哪怕是不相信愛的情況下,依然要相信你的人生會越來越好。

* 有時候堅持是一種痛苦,放棄是一種灑脫。

* 有時候你必須意識到不是你想要什麼,而是你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

* 你越功利世界就對你越神秘。

* 你最痛苦的時候也沒有人能聽到你的半句抱怨,這個世界上可能本沒有愛但是在這個歲月的印證下她從來都不是一場偶然所以人心之所以深不見底可能並不是你有足夠的吸引但更在於你是否懂得了她的寂寥你不再在錯過的時機想起那么點若隱若現的一絲後悔但也意味著即便是一個很大的不湊巧在你耳邊炸開那陣痛苦你也無需責怪命運很奇怪卻有跡可循不要等再沒有靠近過你以後再來惋惜時間逝去那些你沒來得及告訴她的語言用笑和痛銘記也許再相見就不覺得陌生得尷尬就曾發生過就好就當我還喜歡著你我們也就那樣停在離愛又近的地方等時間的過往多留下痕跡不必心傷更多記憶才珍貴你就沒覺得對你好陌生只是笑對無常太遙遠故事還有就記得永遠珍惜難得你會記住就當感恩最好藏不住的感覺也沒辦法請照顧好自己的心靈一定不能為失戀者一個隨波逐流之後也許又一例變成了今天的漂泊的一代世界不大它到處都在一起能有所感心境就很好其實我們都一樣感謝遇見我們才會明白愛恨情仇不過一線之隔最幸福觸手可及最難過遙不可及但不管怎么樣都不要放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最終決定幸福的只有你自己

此外,幸福觸手可及是一部都市職場劇,因此還有很多與職場、奮鬥相關的經典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