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張嘉佳睡前故事iask

張嘉佳的睡前故事《I Ask》的主要內容如下:

在一個小鎮上,住著一個叫小明的男孩。他每天都會問很多問題,從星星為什麼在天上,到媽媽為什麼總是那么溫柔。他喜歡聽媽媽講故事,無論是童話還是歷史故事,他都聽得津津有味。

有一天,小明又問了一個問題:“如果我長大後,想成為一名作家,我應該怎么做呢?”媽媽告訴他:“要努力學習,多讀書,多觀察生活,積累素材。你還要有勇氣去寫自己的故事,不要害怕被別人嘲笑。”

於是,小明開始嘗試寫作。他寫的故事裡充滿了小鎮上的生活細節和人物形象。他的故事被鎮上的人們傳閱、分享,甚至引起了鎮上作協的關注。

有一天,小明收到了一封來自全國知名出版社的邀請函,邀請他來出版社參加培訓,並為他出版一本屬於自己的書。小明很激動,他知道這是他堅持寫作的結果。他決定帶著這本書去見他的媽媽,告訴她他的夢想成真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勇敢地去追求夢想,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目標。同時,它也告訴我們,要珍惜身邊的人的支持和鼓勵,因為他們的鼓勵和幫助是實現夢想的重要動力。

希望這個故事能給孩子們帶來一些啟示和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