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張國榮語錄

張國榮的語錄有:

* 珍惜眼前的幸福,別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年華老去,我也最願意傾聽青春的符號。

* 我所追求不外乎一片淡泊。

* 人生路就是一場路過,一路少不了風雨和坎坷,但一路經歷風雨未必見彩虹,一路坎坷也未必見明燈。

* 人生總有錯過的遺憾和成就的歡喜,一切隨緣,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 人生路都是要靠自己去一步步走出來的。

* 做人,不一定要風風光光,但一定要堂堂正正。處事,不一定要盡善盡美,但一定要問心無愧。以真誠的心,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以感恩的心,感謝擁有的一切。

* 生命是短暫的,在有限的時間裡,我們只有加倍努力,才能不辜負這一趟人生之旅。

*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人可以取代另一個人的位置。

* 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 人需要經歷很多磨難才能成長,就像盆景要經歷很多修剪才能茁壯成長一樣。

* 人一輩子總是不能想當然的去做計畫。

* 人就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 人只有經歷過無數個孤單的夜晚後,才能更加珍惜團隊的溫暖和歡樂!

* 要以平常心看待身邊的無常事。

* 其實世上沒有“忙”,只有“願不願意做”和“願意做多少”。

* 在享受世間的給予的同時,也試著奉獻自己,因為你給出的任何一點愛都會傳遞迴你身上。

* 如果在路上遇到煩惱,就去看看路邊的風景吧!你會發現,其實人生是多么的美好。

* 我們一定要努力讓自己擁有足夠多的資本,去迎接更好的生活。

* 我已經很幸運了,因為我很快樂。

* 我們人生路上所經歷的點點滴滴都是上天安排好的嗎?不是的,其實人生的每一步都是在走自己的路。

* 我們都會犯錯啊!只要我們知錯能改就行了!

這些語錄展示了張國榮的人生觀、價值觀和處世之道,也提醒我們要珍惜當下、活在當下,盡全力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