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張小嫻金句等待

張小嫻金句等待有:

* 等待也許是漫長而無期的。也許,只有時間才是最公正的。不管你現在等了什麼,既然無計可施,何不放棄這個等待,珍惜自己手中的幸福,讓自己幸福一次呢?[2]

* 愛情是自我完善的一個階段,我們在經歷別人的愛情里,看清楚別人,從而更好地了解自己。

* 不能廝守一生,是一種痛苦;但是在痛苦之外,還是有一種甜蜜的回憶。

* 女人如果不對自己好,沒有人會認為你需要對自己好。

*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 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

*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3]

*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 不要為任何男人放棄自己的個性,其實並不是你遷就他,就可以讓他覺得你多好,而恰恰相反,男人更喜歡有自己個性的女人!

* 女人在床上流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也在任何一個地方都不多。

* 世上最保暖的,是總比別人多穿一件衣服。

* 愛情也是一種膽固醇。我們的愛情,不是透過空氣揮發脂粉,而是從內心深處吸收各種營養——悲憫和寬容、激情和讓步、決斷和等待、勇敢和信賴……這使得我們的靈魂像火一樣熊熊燃燒,就算被煙燻得很黑一樣明亮。

*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以上就是張小嫻部分關於等待的名言名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