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張曉風精選集佳句

張曉風的精選集佳句有:

* 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 生命中所有的挫折與傷痛、所有的經歷,都是為了造就你鍛鍊你。

* 日子像流水一樣過去,有些事,當時你覺得特別深刻,在日後也許你會忘記,可是,卻永遠滴在你自己心上。

* 每個冬天的句點都是春暖花開。

* 就像回到那一天,去到那一角海灘,看見了滿潮時的貝殼。

* 人常常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 人生的溫暖之處,在於找一知己,或一知音,可以與你把酒言歡,共話巴山夜雨。

*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 日子是美麗輝亮的,我愛的是日日都新的生活。

* 生命的歷程就像是寫在水上的字,順流而下,想回頭尋找的時候總是失去了痕跡。

* 人生的關卡,難過著即是經過。

* 人生的起跑線,是一條直線向前延伸的。有時左有時右,有時快有時慢,但它總在向前。

* 歲月不饒人,首先饒不了女人,而女人又常被那些瑣碎和孩子饒。

* 不要小看這一滴、一滴的取水之細流,就是這每一滴水,把沙漠染綠了。誰能說它不重要呢?

* 原來在時間的摧殘下,曾經以為不會變的東西也會化為虛無縹緲的泡影,不復存在。

上述內容僅作參考,張曉風的文字里有很多讓人醍醐灌頂的句子,你可以進一步閱讀他的作品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