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形煞有哪些

形煞主要包括以下幾種:

鐮刀煞:住宅有天橋或街道成反弓形,樓宇前面的街道彎曲成反弧形,彎角位直衝大門或窗口,主家中易遭意外血光,重大疾病,破財及人口傷亡、失火、頑疾等事。

火形煞:形狀如火焰的,如加油站、發射塔、高壓線等三角火形。火形煞危害視力,傷災,口舌等等。

廉貞煞:背靠寸草不生的窮山,爲廉貞煞。

頂心煞:門前所見到的電線杆,燈柱,大樹以及路牌,犯頂心煞者多半對健康不利。

箭煞:反弓路或反弓橋(也叫鐮刀煞)在您的樓前再有一箇高大的旗杆,形如箭搭在弓中,稱爲箭煞。這種箭煞容易造成傷災和血光之災。

反弓煞:彎道的外側,彎道的天橋,對樓房所帶來的不利影響稱爲反弓煞。在路面上車輛排出的尾氣及灰塵會被甩向彎道的外側。反弓煞易遭人暗算。

角煞:窗外、門前有假山石或屋角或房檐以及尖形的天線,稱爲角煞。對家人不利,如傷災、破財,因角煞所處的位置不同,它針對身體所傷害的部位也不同。

白虎煞:家裏大廳(客廳)望出去左邊要高右邊要低。

以上各種形煞對人的影響有大有小,故可分爲大煞、中煞、小煞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