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復仇者聯盟故事線

復仇者聯盟的故事線主要包括以下部分:

1. 初識英雄:在紐約事件中,托尼·斯塔克展示了復仇者的力量,並組建了復仇者聯盟。這部分主要講述了復仇者聯盟的初建以及他們之間的初步合作。

2. 內戰:復仇者聯盟經歷了內部衝突和分化,同時面臨外部的強大敵人。在這個階段,復仇者聯盟內部就超級英雄註冊法案的分歧產生了衝突,這是他們首次內戰。

3. 新的危機:這個階段主要講述了復仇者聯盟如何應對新的危機,包括對抗外星人和異世界生物等。

4. 無限戰爭:這是復仇者聯盟面臨的最大危機之一,也是整個漫威電影宇宙的轉折點。團隊成員必須團結一致對抗滅霸,試圖阻止他摧毀一半的宇宙生命。

5. 新世界的挑戰:在擊敗滅霸之後,復仇者聯盟面臨的是新世界的挑戰,包括政治分歧、敵對勢力的出現以及他們如何適應新的世界格局等。

請注意,這只是復仇者聯盟故事線的一部分概述,漫威漫畫和電影中具體的情節和細節可能會有所不同。如需獲取更詳細的信息,建議直接閱讀相關漫畫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