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復活節金句

復活節金句如下:

1. 復活節,在頭一天,誓言許的吉祥達;復活節,在清晨,嶄新的希望滿街鳴;復活節,在真心,祝福愛心歡隨請相送。復活節到了,願神愛你,願你復活,願愛你在心頭悸動。

2. 復活節,求求你試試看,一笑解千愁。眼下那黯淡的生活就如昨日之花,是如此的凋零,如此的荒涼。讓我們的心像復活節一樣,滿腔熱情的向未來沖一衝!

3. 復活節到,復活你的快樂,讓幸福瘋漲;復活你的如意,讓吉祥飛揚;復活你的安康,讓健康歡暢;復活你的運運,讓錦繡共享;復活你的祝福,讓快樂無疆。

4. 今天復活節,為你舉辦一場幸福聚會。主角:健康、平安。配角:吉祥如意。民眾配角:錢財。來賓:好運吉祥。祝你百無禁忌,萬事如意!復活節快樂!

5. 復活節到了,給自己身心都來一個徹底的清潔,讓你的煩惱全部清零,讓快樂重生大地。再也不是灰頭土臉,而是一個人見人愛的靚麗彩霞吧,明日的光彩照映著你,一切的美好映襯著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