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信加回好友

要重新添加微信好友,你可以採用以下幾種方法:

通過微信號或手機號搜尋添加。打開微信,點擊右上角的「+」號,選擇「添加朋友」,輸入對方的微信號或手機號進行搜尋,如果找到對方,點擊「添加到通訊錄」並等待對方確認。

通過微信聊天記錄恢復。進入與對方的聊天記錄頁面,點擊右上角的「…」按鈕,選擇「聊天記錄遷移與備份」,然後選擇「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恢復完成後,你可以重新添加對方為好友。

通過微信群重新添加。如果你們有共同的微信群聊,可以在群聊中找到對方的頭像和暱稱,點擊進入對方的個人資料頁面,然後「添加到通訊錄」。

通過朋友圈互動添加。如果你們有朋友圈互動,如點讚或評論,可以在朋友圈找到這些互動記錄,點擊進入對方的個人資料頁面,然後「添加到通訊錄」。

直接傳送好友請求。在添加好友的搜尋框中直接輸入對方的微信號或手機號,然後進行搜尋。

使用專業恢復軟體。可以嘗試使用「恢復帝」等第三方軟體進行協助恢復。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對方調整了隱私設定,如關閉了「允許通過手機號/微信號搜尋到我」,則可能無法成功添加。此外,如果對方也刪除了你,那麼需要等待對方接受好友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