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信怎麼找回群聊

想要找回微信群聊,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保存到通訊錄。在群聊信息頁面,點擊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後選擇「保存到通訊錄」。這樣,可以在微信的「通訊錄」->「群聊」中找到這個群聊。

通過發起群聊。點擊微信主界面右上角的加號,選擇「發起群聊」,然後選擇「選擇一個群」,在這裡,可以看到所有加入的群聊,選擇想要找回的群聊,點擊傳送訊息,就可以重新加入該群聊。

通過共同好友。找到與該群聊有共同好友的微信好友,點擊該好友的頭像,選擇「更多信息」,查看「我和他的共同群聊」,如果顯示有共同群聊,就可以找到想要找回的群聊。

利用搜尋功能。在微信的搜尋框中輸入群聊的關鍵字或群聊中某位成員的姓名,嘗試找到相應的群聊。

通訊錄安全助手。如果之前有備份過通訊錄數據,可以通過該功能恢復部分數據。在微信中進入「我」->「設定」->「賬號與安全」->「賬號保護」->「安全中心」,然後選擇「通訊錄安全助手」->「備份和恢復」進行操作。

以上方法可以幫助用戶找回在微信中誤刪除或找不到的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