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信照片誤刪怎麼找回

誤刪微信照片的找回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使用微信的修復工具。依次選擇微信的「我」「設定」「幫助與反饋」,然後使用微信的修復工具進行恢復。

電腦微信備份恢復。在電腦上登錄微信,選擇「更多」「備份與恢復」,然後根據提示操作,從電腦備份中恢復被刪除的照片。

專業數據恢復工具。使用第三方數據恢復軟體(如「互盾蘋果恢復大師」)連線手機到電腦,掃描並恢復丟失的照片。

通過iCloud或iTunes恢復。若使用的是蘋果手機,可以嘗試從iCloud或iTunes備份中恢復照片。

微信聊天記錄管理。在微信中依次選擇「我」「設定」「通用」「存儲空間」,然後選擇「管理」聊天記錄並嘗試找回照片。

請求好友重發。如果照片是從聊天記錄中誤刪的,可以嘗試請求傳送該照片的好友重新傳送。

請根據實際情況選擇適合的方法進行操作。如果對操作不熟悉,建議謹慎使用專業數據恢復工具,以免造成更多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