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笑佳句

微笑佳句有:

1. 微笑使人快樂。微笑是關愛,微笑是來自心靈的真情流露。出門時帶上你的笑,陽光滿懷,回家時看到笑意盈盈的家人,你會覺得時間很美好。

2. 微笑使人美麗。一個懂得微笑的人,自己也會因心中充滿快樂而美麗。對朋友微笑,你收穫的是友誼;對陌生人微笑,你收穫的是友情;對病人微笑,你收穫的是尊重。

3. 微笑是最好的語言。微笑是一種無聲的親切的語言,只要你不失去微笑,那她就一直會伴隨你。

4. 微笑是生活里永遠明亮的陽光。它不會花費你任何東西,但是可以創造人生的奇蹟。

5. 微笑把溫暖傳遞。一個鼓勵的微笑,就能讓失落者重拾信心和勇氣;一個和藹的微笑,就能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一個真誠的微笑,就能拉近心與心的距離。

6. 微笑是一種積極的態度,是樂觀與豁達,它可以讓我們保持良好的心態,並營造出令人喜歡的氣氛。

7. 微笑能培養好的性格,帶給人幸福和快樂,並贏得友誼和成功。

願你常帶微笑,人生路上快樂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