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能科技是幹什麼的

微能科技是一家多元化的科技公司,其業務範圍廣泛,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工業領域電力電子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微能科技專注於變頻器等產品的研發和生產,產品廣泛套用於電力、鋼鐵、冶金、礦山、石油、化工、建材、暖通、市政、紡織、塑膠、造紙、印刷等多個傳動領域。

數字場景運營服務。微能科技還構建了以泛積分作為交易載體的業務體系,包括O2O運營業務、融合支付業務、B端互動行銷業務、企業福利積分管理業務和C端觸點行銷業務等。

全場景、全鏈路、全流程的服務能力。微能科技提供包括諮詢策劃、場景規劃、設計開發、系統建設、運行執行、風控決策、數據服務在內的服務,公司以區塊鏈、NFT、智慧型推薦等創新技術的套用賦能客戶,為客戶打造惠民場景生態服務。

大數據服務、網際網路安全服務、軟體外包服務、信息系統集成服務。微能科技還涉及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交流、技術轉讓、技術推廣等多個領域。

市場行銷策劃、社會經濟諮詢服務。微能科技也提供供應鏈管理服務、規劃設計管理、專業設計服務、平面設計、廣告設計、代理、製作、會議及展覽服務、票務代理服務等。

微能科技的業務範圍幾乎涵蓋了當前網際網路經濟的各個方面,為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全面的產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