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軟翻譯怎麼用

使用微軟翻譯的方法如下:

Microsoft Edge瀏覽器中,當訪問的網頁使用不同的語言時,瀏覽器會自動檢測並顯示一箇菜單,詢問是否翻譯該頁面。用戶可以選擇要翻譯的頁面語言,並點擊“翻譯”來執行翻譯。

若用戶想始終自動從源語言翻譯,可以選擇“始終翻譯”複選框。若用戶想跳過翻譯,可以選擇“現在不”並選擇“從不翻譯”特定語言,這樣在使用該語言訪問頁面時,翻譯提示就不會出現。

若用戶想手動翻譯網頁,可以在地址欄中選擇翻譯圖標,然後在“翻譯到”菜單中選擇目標語言,並點擊“翻譯”。

若用戶想查看已翻譯的網頁內容,可以再次點擊翻譯圖標,選擇“顯示原始”。

微軟翻譯支持多種翻譯方式,包括文本、語音、圖片和墨跡。在微軟翻譯應用中,用戶可以選擇“新建翻譯”功能,根據需要選擇翻譯類型,輸入或說出文本,應用會自動進行翻譯。

微軟翻譯還支持離線翻譯,用戶可以下載相應的語言包,以便在沒有網絡連接的情況下使用翻譯功能。

微軟翻譯還提供其他功能,如相機翻譯、Text-to-speech、歷史記錄、搜索和收藏等,幫助用戶更好地學習和利用翻譯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