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徳田秋聲名言

根據公開資料,《徳田秋生的名言》有下面這些:

- 越努力越進步,越進步越努力。

- 面對逆境與失敗,早一步踏入未來之門。

- 創意即是新意加創意,普通人也可以創作奇蹟。

- 人並非害怕失敗,只是害怕成功。

- 人不可妄自菲薄,成功之前做大的自己,失敗之後加倍的恢復自己。

- 人只有在艱苦中才能找到自身,同樣也能發現戰勝苦難的武器。

- 人無論面臨何等艱難,必須堅強;天意終究支持堅強。

- 人往往因為有所怕而不敢去做一些事,更沒有去完成夢想的勇氣和決心。

- 人不可能總是大徹大悟而一醒驚人,最現實的是不要管做什麼之前先深思熟慮一下,而不是到了晚年才發現做錯了很多事而無法彌補。

- 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是嚮往,所以任何人都不能逃避欲望,只不過可以把自己嚮往的東西在記憶中深深埋藏,化作行動的力量而已。

- 人在不知不覺中養成的習慣很難改變,不管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但一旦改變了這種習慣的話就會發現能實現自己曾經認為不可能實現的事情。

- 人的成長過程就是不斷克服自身惰性、戰勝困難和挫折的過程。

- 只有真正理解了失敗的定義的人才能真正成功。

- 真正的強者是那種具有自制力的人,他不會讓任何事物牽制他前進。

-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全力以赴,因為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回報,而且要比想像的回報大得多。

- 只要肯努力就一定能夠成功。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相關網站查詢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