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心力交瘁語錄

心力交瘁的語錄有很多,例如:

* 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 誰不曾有過眼淚,誰不曾有過傷痕。只要心還願追,那夢就要再來。

* 人是需要振奮的,別一天到晚蓬頭垢面,那簡直就如同回到茹毛飲血的原始時代。

* 有一種愛,掛著淚珠,但很悽美,它叫放棄。

* 心如果死了,人就快樂了。

* 心就是一種你甘願默默奉獻,卻問心無愧的東西。

* 累的了吧!沒房沒車沒存款,只有一副看似堅強卻不堪一擊的肉體和一顆怕被傷害的心。

* 心碎了,也許認命是最好的結局。

* 世間的悲傷有很多種,有些看得見有些看不見,有些可以感受得到有些永遠埋在心底慢慢腐爛。

* 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的那么重要。

* 如果你覺得生命里的每扇門都被關上了,那請記住一句話:關上的門不一定上鎖,至少再過去推一推。

* 心很痛。很痛很痛。是我經不起愛的折磨了嗎?是你對我的愛太深嗎?不是我要選擇放棄你,而是我不得不放棄你!

* 心碎了,我徹底地傷了。沒有什麼可以為力,還是得安靜的療傷。

* 一個人想事太雜七想天開。什麼事都想,什麼人都要深入了解的話,必然會讓自己很累。

* 一個人想事太多也很痛苦。

上述這些就是心力交瘁的語錄,希望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