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心語語錄

心語語錄如下:

* 心中有愛,才能春暖花開;心中有善,才能配得上有情天。

* 每個人心裡一畝田,每個人心裡一畝田,種桃種李種春風,開盡梨花春又來。

* 每個人的生命里,都會遇到無數錯過的人,有的人輕輕招手,揮散在塵埃里;有的人轉身而後再無交集,有的擦肩而過紛飛在天涯再無相逢。

* 心的世界如海,靜靜的容納萬物。人生的道路上,有些是那么的不盡人意,有些是充滿生機。心若靜,思不困,不浮躁,不抱怨,不爭執,不急迫,一切隨緣。

* 人生沒有完美,幸福沒有滿分,當執著成為負累,放手就是解脫。

* 人生是一場獨自的修行,做一個充實的人,做一個樂觀的人,做一個豁達的人。

* 人生沒有完美,花開花謝就應坦然。人生經歷的風景,構成屬於自己的人生風景,不必留戀和遺憾。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人生就是一種追求,一種努力,一種期盼。渴望著把夢想變成現實,將虛幻化為真實。

* 人生沒有所有權,你只有生命使用權。想念帶著一點苦澀,便也是想念。從此以後,便是陌路天涯。

* 人生是一種承受,我們要學會支撐自己。歲月,是心中的一條河,時而靜默,時而澎湃如歌。成熟的,其實不是歲月,而是經歷。我們,雖然不能擁有整個世界,但是可以擁有自己的世界!

* 人生是一種態度,心靜也就自然天地寬。心情好了,心情美了,即使活到八十歲,也感覺人生如初戀。

* 人的一生是由色彩交織而成的,有善良的白、沉靜的藍、熱情的紅、希望的綠和快樂的七彩世界。

以上就是一些心語語錄,這些語錄富含著深刻的道理和情感,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