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心靈小語正能量

心靈正能量小語:

1. 人的心只容得下一定程度的熱情,在許多人之間,只會剩下冰冷的漠不關心。

2. 我們一步一步走下去,踏踏實實地去走,永不抗拒生命交給我們的重負,才是一個勇者。到了驀然回首的那一瞬間,生命必然給我們公平的答案和又一次乍喜的心情,因為上一刻的堅持,我們迎來了這一刻的笑容。

3. 人最悲哀的,並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於昨天的悲哀之中;人最愚蠢的,並不是沒有發現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進去;人最寂寞的,並不是想等的人還沒有來,而是這個人已從心裡走了出去。

4. 有的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有時候,渴望別人的關懷,渴望一份簡單的快樂。有時候,聽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

5. 你對自己好,就會變得更出色,在別人眼裡,更加有價值。而你對別人付出太多,自己就更加沒有理由不夠好,這種愛需要多少錢來維繫?愛是回饋。付出也是愛,最深的層次是愛自己和愛他人。

6. 人應該要為夢想追逐,不管現實給了你多少黑眼圈。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吧!讓理想明天實現!

7. 人應該執著,但絕不可偏執。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發自內心地喜歡的東西。還有就是不要為了一件事而用盡生命去做,最後你會發現,無論多成功,卻還是失去了本身應有的快樂。或許成長本來就是一個漫長且艱辛的過程吧。

願這些心靈小語能帶給你正能量與美好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