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必娶女人語錄

必娶女人的語錄如下:

*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明明有好多話想要說給你聽,可是就是嘴巴笨,什麼都說不出來。我大概就是那種丟了一百塊錢的人,心裡千百次詛咒那個偷錢的人,但是撿到錢的那個人對你笑一下,就什麼都忘了。---宋智雅。

*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比對方更喜歡對方,比對方更討厭對方。---李智友前女友。

* 人們都是因為自己想去才說想去的,而不是因為別人想讓自己去才去想去的。---申娜拉和姜海振。

* 你什麼都沒做,什麼都不會做,還挑三揀四,我怎么可能和你結婚。---李秀浩的前女友。

* 我從不喝酒,但在異地他鄉跟陌生人喝酒,不吐真言。在那樣陌生的地方醉酒嘔吐時,真的很需要那個可以扶你的人,但那是我才發現我竟然不敢回頭看他一眼,那時我明白了我愛的人是誰。---張宰英喝醉酒後給宋智雅打電話。

此外,《必娶女人》中還有“金錢不能衡量我對你的愛”、“有的人只是看一眼就懂了”、“活的很菜的人在婚後就不會菜了”等經典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