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忙碌的早晨作文

忙碌的早晨作文可以這樣寫:

在刺耳的鬧鈴聲中,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感受到了一股沉重的睡意。一看時間,六點四十了,我猛地跳起來,匆忙洗漱後,連忙向學校奔去。出門便聽到震耳欲聾的鳴笛聲,心裡暗自祈禱不要堵車。在穿過擁擠的車流後,我在人行道上遇到了幾個同樣奔跑的「同伴」,他們的書包像陰魂不散的魔獸一樣在背後飛舞。

到了學校,我狼吞虎咽地吃了兩個包子,便急忙跑向教室。班上的同學們各自忙碌著,有的補作業,有的背書,還有的在掃地。我急忙檢查自己的家庭作業,同時還要應對勞動委員的召喚去掃地。語文老師的到來讓我更加手忙腳亂,我需要在書包里找到語文作業,同時還要偷偷摸摸地補語文作業,生怕被老師發現。

早讀課時,我鬆了一口氣,終於完成了所有任務。但是,當我抬頭時,發現老師正看著我,我急忙在桌子上找作業本,心裡暗自慶幸剛剛趕完了作業。這樣的忙碌場景,還是少些為好。

另一方面,城市也在忙碌中甦醒。汽車喇叭聲此起彼伏,人們開始了一天的工作。小鳥在枝頭高歌,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蜜,牽牛花在陽光下綻放。清潔工人正在打掃街道,為城市創造一個乾淨美好的家園。老奶奶們在跳扇子舞,老爺爺們在打太極,展現出生命的活力和韌性。

這就是一個忙碌而充實的早晨,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