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加人微信

微信中添加好友,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掃描二維碼添加。打開微信,點擊右上角的加號,選擇「掃一掃」,然後掃描對方的微信二維碼。如果對方設定了通過二維碼添加好友,你就可以添加對方為好友。

搜尋微信號或手機號添加。在微信主界面,點擊右上角的加號,然後選擇「添加朋友」。在搜尋框中輸入對方的微信號或手機號,然後點擊搜尋,接著點擊「添加到通訊錄」即可傳送添加請求。

通過手機通訊錄添加。在「添加朋友」頁面,選擇「手機聯繫人」選項,微信會顯示出你通訊錄中已經使用微信的朋友,並提示你添加他們為好友。

通過附近的人添加。在微信的「發現」頁面中,選擇「附近的人」,可以看到你所在地區的其他微信用戶,如果對方設定了允許被陌生人添加,你就可以傳送添加請求。

通過群聊添加。在微信群聊中,點擊群聊頁面右上角的「…」按鈕,然後選擇「添加到通訊錄」,輸入驗證信息後點擊傳送,就可以傳送添加請求給群聊中的其他成員。

通過微信名片添加。如果和想要添加的好友有共同好友,可以請共同好友傳送名片到你的手機上,然後你點擊名片向對方傳送好友申請。

以上方法的可用性可能因微信版本或對方隱私設定的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