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增加照片的大小

增加照片的大小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實現:

使用電腦自帶的「畫圖」工具。打開照片後,選擇「畫布」選項,然後調整畫布大小即可。

使用「一鍵摳圖」app。該軟體支持批量摳圖換背景,具有「無損放大」功能,可以放大照片而不影響畫質。

使用WORD工具。在「插入」選項中插入想要放大的照片,然後在「圖片工具」中調整高度和寬度至所需尺寸。

轉換圖片格式。例如,將JPG格式的圖片轉換成PNG格式,因為PNG格式的圖片占用更多的存儲空間。

使用專業無損放大軟體,如嗨格式圖片無損放大器。該軟體可以放大照片4~16倍,並修復放大後的噪點和鋸齒。

使用美圖秀秀。在美圖秀秀中打開照片,通過調整畫質來壓縮照片大小。

使用線上網站壓縮工具,如Optimizilla。該工具可用於壓縮JPEG、GIF和PNG格式的圖像。

使用Photoshop(PS)。在PS中打開照片,點擊「檔案」然後選擇「存儲為」,在彈出視窗中設定JPEG格式並調整圖像品質。

使用微信小程式。在微信中搜尋相關小程式,選擇增大體積或修改KB值的選項。

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方法,可以有效地增加照片的尺寸或檔案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