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微信建群

怎麼微信建群的步驟如下:

發起群聊之添加聯繫人建群:在微信主界面,點擊右上角「+」號圖示,選擇「發起群聊」,進入新頁面後選擇想要添加到群組的好友,點擊頭像左側的「空心圓」進行多選,然後點擊右上角「完成」即可建群成功。還可以對新創建的群組進行個性化設定,如修改群名稱、設定聊天背景等。

發起群聊之面對面建群:此方法適用於剛開學或者一些團隊組織活動時,只需要輸入相同的4位數字,就可以進入同一微信群聊,有兩種入口可以進入,一是微信界面右上角的「+」號圖示,選擇「發起群聊」,再點擊「面對面建群」;二是微信通訊錄右上角「添加朋友」,選擇「面對面建群」。然後輸入4位數字,即可進入同一微信群聊,不需要和其他人是微信好友關係。

聊天詳情之添加好友進群:在和微信好友的聊天詳情界面,好友頭像右方有個「+」號圖示,選擇這個圖示可以將微信好友拉入群組,此方法適合在給對方介紹其他微信好友時使用。在聊天詳情界麵點擊「+」號圖示,選擇想要拉入群組的好友,點擊「完成」即可成功建立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