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打哈莫雷特

哈莫雷特的方法有:

使用雷伊消耗PP值。首先上場的是雷伊,使用技能「閃電鬥氣」進行攻擊,同時注意及時補血,以保持雷伊的生存。在攻擊的同時,注意及時補血,保持雷伊的生存。大約使用5次「閃電鬥氣」後,如果哈莫雷特使用了致命技能,繼續使用「閃電鬥氣」來消耗其PP值。

水火草系精靈輪流攻擊。當哈莫雷特的PP值被耗光後,按照水、火、草的屬性順序換上相應的精靈進行攻擊。每個精靈上場後,先使用三次加速攻擊和特攻的技能,然後再使用大招進行攻擊。攻擊完畢後,換下一個屬性的精靈繼續攻擊,直到擊敗哈莫雷特。

利用反彈或固傷技能。由於哈莫雷特的特性是攻擊等級2,且PP有限,因此可以利用反彈傷害或者固定傷害的技能來對其造成傷害。

絕命火焰秒殺法。如果運氣好,可以使用帶有先制水技能的精靈配合擁有絕命火焰的魔焰猩猩,嘗試秒殺哈莫雷特。但這種方法較為依賴運氣。

使用特定精靈推薦。例如,使用斯達萊斯塞婭,這兩種精靈都能夠對哈莫雷特進行克制。

簡單打法。如使用魯斯水流噴射,魔焰絕命秒,多試幾次。或者使用麗莎耗招,配合大招、葉綠、花草護體等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