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把圖片變黑白

要將圖片變爲黑白,有幾種方法可以選擇:

使用圖像處理軟件。使用如智能修復老照片這樣的軟件,首先下載該軟件,然後打開它,並找到“黑白照片上色”功能,上傳需要編輯的圖片,軟件會自動進行上色處理,最後保存編輯好的圖片。

使用手機應用。利用手機應用如SnapseedVSCO,可以輕鬆轉換圖片。在Snapseed中,導入彩色照片後,點擊“工具”菜單選擇“黑白”選項,調整顏色通道的亮度,完成調整後保存即可。

使用在線工具。使用如LunapicFotor等在線工具,這些工具提供了類似的黑白轉換功能。在Lunapic中,上傳圖片後,點擊“調整”菜單選擇“黑白”選項,調整後保存即可。

使用Photoshop等高級圖像編輯軟件。在這些軟件中,可以通過調整色相和飽和度來製作黑白效果,或者將圖片的顏色模式更改爲灰度。

這些方法中,每種都有其特點和適用場景,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和技術水平選擇最適合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