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投訴麥當勞

要投訴麥當勞,您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式:

通過麥當勞官方網站APP投訴。首先,您可以訪問麥當勞的官方網站或打開麥當勞的APP。在網站上,點擊“我的”,然後選擇“投訴與建議”。在APP中,也是在主界面的右下角點擊“我的”,然後找到並點擊“投訴與建議”。選擇您需要投訴的項目,例如“麥樂送”,然後輸入您的投訴內容並選擇相應的餐廳,最後點擊“提交”。

店內直接投訴。如果您在麥當勞餐廳內遇到問題,可以直接向值班經理店長投訴。這種方式通常更直接有效,並且能更快地得到反饋。

聯繫麥當勞總部投訴。如果店內投訴未得到滿意解決,您可以聯繫麥當勞總部進行投訴。麥當勞總部的投訴電話是400-920-0205,在聯繫時,您需要提供具體的投訴門店和投訴事項。

通過12315平臺投訴。您還可以通過12315平臺進行投訴。這需要您撥打12315熱線電話或訪問12315官方網站,並按照指示填寫投訴詳情。

請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投訴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