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激活cad2020

激活CAD2020的步驟如下:

安裝CAD2020。首先,需要下載CAD2020的安裝檔案,這可以通過搜尋引擎找到各種下載連結。然後,雙擊運行安裝檔案,並按照提示完成安裝。

啟動並輸入必要信息。安裝後啟動軟體,輸入序列號「666-69696969」和產品密鑰「001L1」。

激活。點擊「激活」,這時會出現產品許可激活選項,將「申請號」複製下來備用。

使用註冊機。找到解壓後的下載包,以管理員身份運行註冊機,點擊界面上的「Patch」按鈕,然後將上一步複製的「申請號」貼上到註冊機界面「Request」欄,點擊「Generate」生成激活碼。

完成激活。將生成的激活碼複製回CAD2020的激活界面,點擊「我具有Autodesk提供的激活碼」,完成激活過程。

測試激活結果。最後,打開AutoCAD 2020,進入幫助選單,選擇「關於AutoCAD」,查看軟體版本和激活狀態,確認激活是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