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聽無損音樂

要聆聽無損音樂,您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U盤播放無損音樂。將無損音樂文件(如FLACWAV格式)下載到U盤,然後將U盤插入支持這些格式的設備,如車載音響系統,直接在設備上選擇U盤中的音樂文件進行播放。

使用CarPlay播放無損音樂。通過有線連接CarPlay,您可以使用iPhone等設備上的音樂播放器播放無損音樂。在Apple Music中,您可以設置無損音頻的質量,最高可達24位/192kHz。要在iPhone上播放採樣率高於48kHz的歌曲,您可能需要外接數模轉換器。

通過藍牙連接手機播放。使用車載系統的藍牙功能連接您的手機,然後通過手機播放U盤或內置音樂庫中的無損音樂。

使用Apple Music等流媒體服務。如果您訂閱了提供無損音樂的流媒體服務(如Apple Music),您可以直接在支持的設備上流播無損音樂。在Apple Music中,無損音樂通常使用ALAC編碼,質量從16位/44.1kHz到24位/192kHz不等。您可以在設置中調整音頻質量,以適應不同的網絡狀況和設備能力。

根據您的設備和偏好,可以選擇上述方法中的一種或多種來聆聽無損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