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邊通話邊錄音

iPhone上邊通話邊錄音,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

打開“語音備忘錄”應用程序,這是iPhone內置的錄音工具,可以用來錄製音頻。

開始通話,與對方建立正常的電話通話連接。

同時開始錄音,在通話進行中,從底部導航欄上選擇“錄製”按鈕,然後點擊“開始錄音”,此時,通話的聲音將通過麥克風錄製下來。

錄音結束,當通話結束後,點擊“停止錄音”按鈕,保存錄音文件。

此外,還可以使用第三方錄音應用,選擇信譽良好的應用,根據應用提示進行配置和設置,在通話開始之前打開錄音應用,根據應用的界面提示找到錄音控制的按鈕,做好錄音準備,開始通話,在通話過程中按下錄音應用的錄音按鈕開始錄製通話內容,通話結束後停止錄音,在錄音應用中找到停止按鈕結束錄音過程,然後保存並命名錄制的音頻文件。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第三方錄音應用時,務必確保遵守當地的法律法規和隱私政策。在某些地區,未經對方同意錄製通話是違法的。因此,在合法和合規的前提下使用這些應用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