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關勿擾模式

關閉勿擾模式的方法取決於使用的設備類型和操作系統版本。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關閉勿擾模式:

通過手機設置關閉。打開設備的設置應用,找到“聲音與振動”或“勿擾模式”選項,點擊進入後,將勿擾模式的開關關閉即可。

通過控制中心關閉。在設備屏幕底部向上滑動,打開控制中心,找到頂部的月亮圖標或切換按鈕(顯示爲“勿擾”或“關閉勿擾”),確保月亮圖標沒有高亮顯示,即表示勿擾模式已成功關閉。

使用Siri關閉。可以通過語音命令讓Siri關閉勿擾模式。例如,對iPhone上的Siri說“關閉勿擾模式”。

從鎖定屏幕關閉。在設備鎖定屏幕上,直接點擊勿擾模式的提示框,然後選擇“關閉”按鈕即可。

通過手錶控制中心關閉。在手錶的錶盤界面上滑或下滑呼出控制中心,點擊相應的圖標關閉勿擾模式。

另外,如果勿擾模式是定時開啓的,需要進入設置,取消定時開啓的設定。如果使用的是安卓設備,一般可以在設置中找到勿擾模式選項,通過類似的步驟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