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恆大到底是什麼

恆大集團是一家總部位於中國的大型跨國企業集團,涵蓋地產金融、健康、旅遊、體育等多個業務領域。

恆大集團自成立以來,通過多元化的發展戰略,已經成為全球知名的大型企業之一。恆大集團的業務和項目遍布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其業務領域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幾個方面:

地產。恆大集團在地產領域擁有顯著影響力,其下屬的恆大地產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恆大集團的控股企業,主要負責地產業務。恆大在全國多個城市擁有500多個地產項目,成為全球最大的房地產企業之一。

金融。恆大集團在金融領域也有重要布局,通過金融產品和服務,為企業和消費者提供多樣化的金融服務。

健康和旅遊。恆大健康集團和恆大旅遊集團分別專注於健康服務和旅遊娛樂領域,為用戶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和旅遊體驗。

體育。恆大集團還涉足體育產業,通過舉辦和參與各類體育賽事,促進體育事業的發展。

此外,恆大集團還涉足新能源汽車物業網路科技汽車相關交易服務平台主題樂園礦泉水業務等多個領域。恆大集團的總資產達數萬億人民幣,年銷售規模超過7000億人民幣,員工數量超過20萬人,解決了超過380萬人的就業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