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恩典之路金句

恩典之路相關的金句有:

* 恩典之路,就是一條信心之路,就是一條真理之路,就是一條生命之路。

* 這條恩典之路,不是把我們從罪惡帶回罪惡,從死亡帶向死亡的路,而是把我們從死亡帶向永生,從罪惡帶向永義的路。

* 這條恩典之路不是高懸在人類努力之上的空中樓閣,而是建立在我們對上帝的敬畏、對世界的認識、對人的理解基礎之上的。

* 恩典之路是神賜給我們的一條道路,這條道路越走越寬闊,越走越平坦,越走越明亮。

* 恩典是神的禮物,恩典也是人的能力。

* 恩典不是我們做對了什麼而得的,而是我們錯了神卻不嫌棄我們。

* 恩典就是神的大愛灌注在我們的生命中,讓我們活出上帝的心意與旨意。

* 恩典的信徒活出的是信心生活,他們過的是有盼望的日子。

* 這條恩典之路的盡頭是永恆的生命,這生命來自神的寶座。

* 我們的生命需要恩典這條河滋潤,我們需要恩典這條路引導,我們需要恩典這條鏈子捆綁,我們需要恩典這張床墊保護。

* 我們走在這條恩典之路上的時候,每一步都踏實、穩健、有力。

* 我們願意在這條恩典之路上越走越遠,也願意把這個真理越傳越遠。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的金句信息,建議閱讀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