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情侶搞笑語錄

情侶搞笑語錄如下:

* 我家的狗狗最近老是瞅著窗外的月亮發獃,我拉它出去走,還怯生生地說主人你能陪我聊聊天嗎?這貨居然要和我聊天氣……天氣怎么了?有話好好說啊!

* 男:你看那女孩好看嗎?女:你眼裡就只有女孩了嗎?

* 跟女友在一起好幾年了,我們之間從來都沒有吵過架,有一天她突然來一句:我們還沒吵過架呢。我懵了。今天算是開了葷吧!

* 我倆相遇便定格了一瞬美麗,因為你的美麗我覺得不必再費心打造什麼了,我想以後你的每一瞬都是屬於我,哪怕隨便一眼便足夠使我滿意了!

* 你放心走吧,我不會去挽留你,裝在我心裡一輩子,也因為你喜歡,我不想去偽裝自己。

* 我還是喜歡你,像風走了八百里,不問歸期。

* 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永遠也不會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 情人節想與你共度,玫瑰花你買得起,牛排任你吃,飛機任你打。寶貝,別生氣了,我們的生活每天都是情人節。

* 如果你覺得大海是最乾淨清澈的,那你一定沒見過我的眼睛。

* 如果你覺得你泡的到我那你就錯了,想都別想我可以讓你泡到。

* 你說我長得帥我一臉認真,你又說長得帥沒有用你得有頭腦我一臉懵懂。

* 如果你覺得我不好相處,那我總不能讓你跟我相處試試?

* 你說你吧,沒文憑還硬裝文化人,沒背景還硬裝社會人。

* 你說你會等我回來,你確實等了,還找了一個藉口說我不會回來。

* 你如果長得醜點我或許可以跟你一起吃飯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

*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明明那個人還在,可以打電話,可以發信息,但你沒有任何立場,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

* 你知道我最珍惜什麼嗎,就是這句話的第一個字。

*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明明那個人還在,可以打電話,可以發信息,就是什麼都沒有話題可以說。

* 如果你不叫我滾開的話我就不走我就這么站在你身邊站一輩子。

* 如果我沒有刀我就不能保護你,如果我有刀我就不能擁抱你。

* 我對象特別好講話跟你和好行嘛?不可以的話就考慮一下我呀。

* 想我就說我又不欠你。我眼不瞎耳朵沒聾走心也走腎啊。還有如果天是下了個雪,你還來煩我嗎,我一定跟你絕交!

* 我這人有個壞毛病就是太喜歡你了所以忍不住到處打探你的訊息。

* 我喜歡你大概就是在心裡放棄了一千次又一百次的動力。

* 我喜歡那些讓我笑起來的人清晨的陽光和愛你的日常。

* 我喜歡那些讓我笑起來的人清晨的陽光和微笑的你。

*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百里,不問歸期。

*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鯨魚缺氧於六千四百米的深海,樂此不疲。

以上就是一些情侶搞笑語錄,希望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