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情侶經典語錄

情侶經典語錄如下:

* 我只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很乾淨,沒有複雜,沒有背叛,沒有難過,沒有悲傷,只有你和我,還有我們追逐的幸福。

* 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 世界這么大,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 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 我願意捨棄一切,以想念你為樂,從微不足道的真情和友誼開始,只有和你在一起,我才感到快樂。

* 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寵愛我像個孩子。

*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就夠了。

* 你在身邊時,時間匆匆也變得很甜。

* 慢慢是一個很好的詞,慢慢遇見,慢慢成長,慢慢喜歡,慢慢溫柔,所以我們要一起慢慢變老。

* 我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你縱容我的習慣,並愛著我的一切。

* 你的名字寫下來不過幾厘米卻貫穿了我那么長時光。

* 你愛我像誰就成了我。

* 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永遠也不會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 我見過春日夏風秋葉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東麓西嶺,可這四季春秋呀,蒼山泱泱,也不及你沖我展眉一笑。

* 我只有兩個心愿:你在身邊;在你身邊。

* 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那就是愛你。

* 你如花一樣美麗,也如花一般凋零。有時想想人的生命也不可能永世長存,出生之前和死亡之後似乎同樣沒有任何意義。有時真希望愛情的花能開完我這一生的短暫時光,不求永遠但求與我同在。慢慢想來又有何不可那?慢慢想來什麼是最寶貴的?有時真覺得與相愛的人攜手走過每一天的日子才是最珍貴的財富。在愛情中才會找到快樂才有激情的生活才會有努力拚搏的動力。

* 如果我有神燈,我將有三個許願的機會。但我只要一個就夠了!我將許下這個願:我要你的無數個未來。

以上就是一些情侶經典語錄,表達了情侶之間的愛意和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