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愛上作文趣味作文故事100篇

第1篇:我和作文的緣分

我從小就對作文有著濃厚的興趣,每次看到題目,我都會興奮不已。每次寫完作文,我都會迫不及待地讀給家人聽,讓他們分享我的快樂。

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我苦思冥想,終於想到了小時候和媽媽一起去菜市場的趣事。我寫完後,讀給媽媽聽,她笑得前仰後合,我也感到非常開心。從此,我對作文的興趣更加濃厚了。

第2篇:作文中的成長

小時候,我總是害怕寫作文,總覺得無從下筆。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漸漸學會了觀察生活,積累素材。現在,我已經不再害怕作文了,每次看到題目,我都會認真地思考,努力寫出最好的作文。

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關於“成長”的作文。我回想起自己成長的歷程,從害怕到勇敢的過程。我把這些感受寫了下來,感覺非常有成就感。從那以後,我更加珍惜自己的成長過程,也更加熱愛寫作了。

第3篇:從失敗中找尋靈感

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我嘗試著從環保的角度出發,寫了一篇作文。但是,老師對我的作文並不滿意,指出了我的不足之處。我感到非常沮喪,但也從中學到了很多。我開始從失敗中找尋靈感,努力改進自己的寫作水平。

第4篇:友情的力量

我和我的好朋友小明常常在一起玩耍、聊天、寫作。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一篇關於“友誼”的作文。我們彼此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和故事,寫下了我們的友情。在寫作的過程中,我們感受到了彼此之間的深深關愛和支持。這也讓我們更加珍惜彼此之間的友誼。

以上只是100篇趣味作文故事中的一部分,每篇故事都充滿了歡樂、感動和成長。這些故事告訴我們,寫作不僅可以記錄生活、表達情感,還可以讓我們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他人。讓我們一起熱愛作文,享受寫作的樂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