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愛情座右銘金句

愛情座右銘金句有:

* 愛情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路;愛情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愛情是雙鞋,經得起崎嶇不平的路,卻未必適合你的“腳”。 ——《愛情就像鞋》

* 愛情的歡樂雖然是甜美無比,但只有在光榮與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 真摯而純潔的愛情,不是看容顏看金錢看地位,而是要看心靈。

* 原來愛情從來都沒有離開過,只是我記得你卻忘記了。

*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

* 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麵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潛出圍城,跌入陷阱。

* 給我一個承諾,我哪裡都不會去,就站在這裡等著你。

* 親愛的,沒有你在的地方我沒辦法幸福。

* 愛情是一點動心。

* 愛情是一朵生長在絕壁懸崖邊緣上的花,要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 愛情是一方廣闊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萬物;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這方天空始終伴隨著你。

*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 愛上一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

* 愛情的鞋是艱澀夾腳還是溫暖妥帖,外人實沒有插嘴的餘地。

* 愛情就是一種輪迴,一種從美麗走向痛苦,然後從痛苦中解脫,最後走向永恆的東西。

* 所有的愛情故事裡不是分開就是相愛,而我們卻什麼都不是。

這些座右銘都表達了愛情的真諦和人們對愛情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