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愛情語錄遠距離愛情

遠距離愛情語錄如下:

1. 遠方有一片美麗的天空,等待我同行者去尋覓,有一個人正在期待,我等待的青春,只為那一刻能和你相遇。

2. 遠方,是誰告訴我天涯海角,不到盡頭,對你是永恆的掛念。

3. 回憶再美,終究是過去。可是回憶總是不經意間蹦進腦海里。

4. 兩個人相愛著,最美好的事莫過於此。我會擁有怎樣的你,然後思念著怎樣的我。

5. 我們都因為執著,敗給了寂寞。

6. 我對愛情的要求較為苛刻,那就是我不需要這裡面夾雜著同情夾雜著憐憫,我要求的是真心。

7. 我開始明白有時候,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

8. 就算我們不能在一起,就算有天我將變得狼狽不堪,你依然是我最美的太陽。

9. 就算離別的鐘聲再響,我的愛也會把你帶到遠方。

10. 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最後捨不得的卻是我。也許這就是愛情中最美好的時光吧!在這個時光里,我們都是最年輕、最美好的。

此外,一些關於遠距離愛情的詩句也表達了這種情感,如“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