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愛迪生說的名言佳句

愛迪生的名言佳句有:

1. 失敗也是我所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後,我才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麼。

2. 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當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3. 如果你希望獲得收穫,就需要在辛勤耕耘的時候耐心等待,這樣你才能收穫更多。

4. 發明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勤奮。

5. 驚奇就是科學的種子。

6. 偉大人物的最明顯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不管環境變換到何種地步,他的初衷與希望仍不會有絲毫改變,從而克服障礙,達成目標。

7. 浪費,是輸入生活利息;節約,是人生的幸福能手。

8. 世間沒有一種具有真正價值的東西,可以不經過艱苦辛勤勞動而能夠得到的。

9. 世間沒有一種具有真正價值和實現目的,可以不經過艱難勞動而可以得到的。

10. 書籍是天才留給人類的遺產,世代相傳,更是給予那些尚未出世的人的禮物。

11. 任何問題都有解決的辦法,無法可想的事是沒有的。要是你果真弄到了無法可想的地步,那也只能怨自己是笨蛋,是懶漢。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有其他問題,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