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愛麗絲學院人物介紹

《愛麗絲學園》是一部以獨特能力「愛麗絲」為主題的日本漫畫及其衍生作品,講述了擁有特殊能力的少年和少女們在學園中的成長故事。主要人物有:

佐倉蜜柑。故事的主角,一個性格開朗、陽光、天真活潑的少女。她是愛麗絲學園初等部B組的學生,屬於特別能力系。蜜柑在學園裡經歷了一系列不可思議的事件,逐漸揭開學園內隱藏多年的秘密,並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

日向棗。愛麗絲學園初等部B組的學生,屬於危險能力系。棗擁有強大的火焰愛麗絲,是學園中最年輕的天才之一。他外表看起來冷酷、沉默寡言,但實際上有著溫柔的一面。棗的家人都是愛麗絲擁有者,父母都參與批判學園的活動。棗因替妹妹頂罪而進入學園,被迫執行一些黑暗的任務。棗與蜜柑的相遇為他的生活帶來了陽光。

今井螢。螢是蜜柑的好朋友,個性沉穩。她對蜜柑有著複雜的情感,既喜歡吐槽又關心她。螢的愛麗絲能力非常強大,能夠使用雷電愛麗絲。

乃木流架。流架是一個對人和動物都非常溫柔的害羞男孩。他對佐倉蜜柑有著深厚的感情,並且經常以笑容溫暖周圍人的心。

飛田裕。飛田是蜜柑的同班同學,一個善良、溫柔且遵守紀律的人。他總是樂於幫助新來的同學,尤其是蜜柑。

這部作品不僅展示了主角們的成長曆程,還揭示了學園內部隱藏的秘密和矛盾。通過這些角色的故事,《愛麗絲學園》探討了勇氣、友情、犧牲和接受自我等方面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