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人勵志電影

感人勵志電影有:

* 《海上鋼琴師》。一部改編自CM少主約翰·卡尼的電影,真實質樸,感天動地。此影片展示了人生境遇中,愛情與理想,現實與追求之間的矛盾和複雜。但即便世界再荒誕,再冷漠,人仍然需要理想和愛情,仍然需要信仰和夢想。這便是感人勵志之處。

* 《放牛班的春天》。影片以一位音樂老師用音樂打開孩子們心門為故事背景,講述了一個感動人心的教育故事。

* 《當幸福來敲門》。克里斯·加納的生活充滿坎坷,面對失意,他依然對生活充滿希望,對幸福有著執著的追求。

* 《阿甘正傳》。電影以一種純真唯美的角度展示了人生的跌宕起伏和生活的美好。

* 《美麗人生》。該片主要講述了猶太青年圭多與美麗的義大利女子安妮的超讚的愛情故事。圭多是一個樂觀向上的人,但他的兒子在集中營被殘忍的納粹殺害後,他依然為兒子編制了一個美好的遊戲,給兒子帶來希望和快樂。

這些電影中的人物形象鮮活,情節引人入勝,畫面優美動人,不僅讓人感動落淚,也讓人對生活和幸福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追求。